杰尼斯第216621棵韭菜

我命运般的妹扣

一块小甜饼

大大们不填坑不写文只能自己动手了
一块小学生文笔的小甜饼
手机💩一样的排版orz




“好吃么?”

根放下手机,看着屏幕另一遍笑的开心的八月。手里的叉子不停的虐待着面前可怜的饭。“嗷,噶怎么还不理我”把刚放下的手机再次拿起来,眼巴巴盯着直播中的八月根表示有点心塞塞。可是还没等他心塞完,也没等他打出下一句话,八月的直播就结束了。根对着已经黑屏的手机无奈的笑了一下,这个呆鹅,没有我在旁边简直智商为零,看来还是需要我在他旁边分些智商给他。不过我们噶长得这么好看智商什么的并不重要。今天的大根也是自恋的痴汉呢。

“为什么不回答我的评论😠”

活动结束的八月打开手机就看到了根发来的消息。

“Sorry啊,我们都没有看到😢粉丝太多了评论过的太快了嘛~不要生气啦~呐呐呐”

“那你今晚来找我😊”

“今天不行啊😭晚上有公司聚餐明天一大早还有活动。。。”

“好好好我们八月大明星好好工作吧!😒”

八月看着经纪人姐姐拿过来的行程单不由得苦笑一声,完了,这次可能要真的死在床上了



==========================================================================



这两天粉丝们发现八月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开始疯狂点赞根的ig。连广告都赞的八月让粉丝们自叹不如。

然而这份兴奋劲还没过去,十二王子之单身律师最后一集就在今晚开始了。



我们痴汉根再怎么不开心也会支持自家亲爱的剧,毕竟身为老攻还是要大气一点的。

“老公~你在干嘛呐呐呐😙”低头一看,是我们的男主角发来的消息。

“在看我们大明星演的电视剧啊。”

“嗷,这集很无聊的你可以不看的真的。你可以看别的的😳”

看到回复根要是还不知道有猫腻才奇怪
“怎么会,有八月在再不好看的剧都会变的好看。而且我好久没见到你了,你还不让我看看电视上的你吗?还是说,你背着我亲了苹果?”

“老公我错了😭本来是借位我就没和你说结果导演要真亲😫”

“吼,噶你亲别人☹️还那么多次。。。”

“老公~不要生气嘛~我最爱你了呐呐😙”

根看着手机傻笑,这只呆鹅啊,其实自己根本不会生气啊因为亲苹果的是剧里的firstclass不是根的八月啊。不过八月觉得自己生气了的话那是不是可以多尝试一下之前没试过的姿势呢🤔

==========================================================================



后来,八月宣传期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天假期在床上和根哥的深度交流中度过了。


再后来,身心满足·心直口快·对就是虐狗·八月在采访中提了他家对象,并且多次向粉丝炫耀。粉丝表示,这浑身粉红泡泡还散发恋爱酸腐味道的小哥哥一定不是我爱的那个性格淡定的小哥哥😑

评论(6)
热度(19)